fbpx
看新聞

《網球》華國三太子男網賽台北開戰 「新台灣一哥」莊吉生領軍

封面圖/選手巴格達提斯(左起)、謝政鵬、許育修、莊吉生等出席記者會。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2019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今天在台北市網球中心開打,台灣地主選手由「新台灣一哥」莊吉生領軍,包含2016雙打冠軍楊宗樺、「網球哲學實習生」吳東霖等力抗外國大軍,期望把冠軍獎盃留在台灣。

賽事記者會也在今天舉辦,法國「金牌主審」Pascal Maria連續兩屆擔任賽事代言人,選手巴格達提斯(Marcos Baghdatis)、莊吉生、許育修、謝政鵬等出席記者會,為賽事揭開序幕。

比賽結合台灣傳統文化色彩,記者會延續「三太子」為主題,以布袋戲開場,Pascal Maria 手持戲偶更大秀台語,隨後四位選手分別抽出三太子指定要給他們的庇佑,包含有風火輪、火尖槍、乾坤圈、混天綾等不同物品,象徵他們的幸運護身符,並預祝所有參賽選手在接下來的賽事無往不利。

大會表示,今年首度移師台北市網球中心,不僅是國內最具規模的國際級場地,並擁有完善設施與專業設備,將提供選手與球迷高品質的賽事體驗。

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4月8日至14日進行,賽事轉播服務,包含民視無線台、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及ELTA OTT,將自準決賽(13日)起提供賽事直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