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戶外》Columbia 防護科技 雨天熱天都無所畏 

美國戶外運動品牌 Columbia 擁有80年尖端科技,極致專業高品質產品連年屢獲全球專業戶外獎項肯定。今年春夏除了在科技上有最齊全完整的Columbia智能涼感防護科技-「零滲透抗水科技、酷涼冰點降溫科技、超吸濕快排貼合科技、逆天極致抗陽科技」,產品款式也更多元時尚,不管遇到雨天、熱天、颱風天都無所畏。

Columbia 四大智能涼感防護科技 內外兼具超強防護

1.OUTDRY Extreme零滲透極致防水科技:

使用極致防水透氣面料科技,改變防水透氣布料產業數十年來的做法,以革新技術將防水薄膜從內層翻轉到外層,達到表層100%防水透氣,內層吸濕快排效果,維持穿著乾爽舒適,就算雨天突然來襲、暴雨沖刷10幾個小時也不怕裡外溼答答。

2.美國皮膚癌協會防曬認證更安心,OMNI-SHADE SUN DEFLECTOR逆天極致抗陽科技:

無形的紫外線在運動時悄悄侵襲你的身體,Columbia 逆天極致抗陽科技OMNI-SHADE SUN DEFLECTOR以阻擋、反射、吸附三重防線,有效阻絕UVA及UVB接觸人體。

3.OMNI-FREEZE ZERO酷涼冰點降溫科技:

利用親水聚合物圓圈,當圓圈吸收人體汗水和熱氣後,膨脹成深藍色同時在表面形成3D隔間,加速空氣流通降低布料表面溫度,形成瞬間涼感效果;藍色中空的圓點能將運動中不斷釋放的汗水體熱,圈住集中後轉化成涼感達到降溫功效,真正持續達到「越動越涼、涼感降溫」功效。

4.OMNI-WICK EVAP極致吸濕快排科技:

以毛細效應的概念出發,將內含碳纖維的蜂巢渠道均勻貼合於衣身裡布,當汗水大量產生時能快速吸附並利用連接渠道迅速擴散,加速吸濕散熱效率,較一般吸濕排汗布料更快達到快排乾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