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台灣運彩首度贊助國內大專棒球隊 輔大教頭葉志仙感謝救援

超過兩年沒有獲得企業贊助,輔仁大學棒球隊終於找到贊助商,「台灣運彩」,這也是台灣運彩首度冠名贊助國內大專院校棒球隊。

「主要是透過體育署的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台,找到輔大,棒球畢竟是我們的國球,我覺得運彩能夠為學生基層盡份心力是件好事。」台灣運彩總經理林博泰指出,台灣運彩這五年多來,挹注國家運動發展基金超過台幣150億元,協助國內體育運動發展不遺餘力,這次頭一回跨足贊助球隊,期盼扮演推手,助學生運動一臂之力。

林博泰說明,由於台灣運彩標的沒有列大專棒球為投注標的,所以不會有觀感不佳或相關問題產生,「至於將來會不會再贊助其他球隊,或者以台灣運彩名義舉辦比賽,我想我們本業就是將台灣運彩做好,所以還是把本分做好。」

台灣運彩總經理林博泰(左起)、體育署長高俊雄、輔大校長江漢聲。(圖/台灣運彩提供)

台灣運彩預定先簽約一年,贊助台幣360萬元。輔大棒球隊教練葉志仙感謝關鍵時刻,台灣運彩登板救援,「球隊剩下一口氣,大家辛苦撐著,球員都十分辛苦,有了運彩贊助,已無後顧之憂。」

葉志仙坦言輔大,兩年多來沒有獲得企業贊助,這是校史相當罕見的情形,所以對球隊招生跟訓練影響非常大。球隊一年經費使用約660萬元,台灣運彩贊助360萬元,其他費用仍須自籌。

(封面照片/台灣運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