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富邦人壽UBA》富邦人壽挹注 UBA不一樣了

從過去被視為台灣籃球員的斷層,到如今吸引大批觀眾進場加油,UBA大專籃球聯賽的改變有目共睹,這些改變不只是來自於各校與球員的努力,包括贊助商的挹注,尤其是富邦人壽的投入,更讓UBA有了嶄新的面貌,無論是賽事行銷,或是全方位對大專籃球員的照顧,都讓正在UBA努力的每個人,感同身受。

「大家看到UBA的進步,更願意投入資源來讓球隊更好,真是非常好的事。」輔大教練楊哲宜認為,包括富邦人壽等贊助商的投入,大舉提升UBA的能見度,對每個學校來說,就會更願意投入資源,來幫助球隊更好,球員也享受著受到關注的感覺,更會努力表現,打出場場好球,就讓比賽競爭力提升。

UBA過去常被視為球員的斷層,許多球員打完HBL後,進入大學就沒有繼續籃球路,這固然是因為每個人生涯發展想法不同,但有更多是因為許多優秀教練投入大專籃球領域,政大教練陳子威說:「專業的訓練,讓球員實力提升,又有專業的行銷團隊,讓比賽更受關注,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感謝富邦人壽的支持。」

富邦人壽對UBA的支持,可不只是行銷與曝光而已,還提供多益考試的獎學金,讓大專球員有了更多選擇,台師大球員許軒瑜就認為,即使是UBA公開一級的球員,許多人畢業之後也許對籃球會有不同想法,富邦提供的多益獎學金,給了球員除了努力練習籃球之外的目標,這給了球員選擇的機會。

不只是UBA,富邦人壽對於運動以及民眾身體健康的理念,還灌注到各個層面,不管是一般生所挑戰的富邦人壽勇士系際盃,或是富邦不老勇士GO來盃,都讓大家能共同享受籃球樂趣,進而讓身體更為健康,義守教練謝玉娟說:「不論你哪個年紀,你還是能做你喜愛的那件事,那是令人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