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ABL》夢想家擊敗戰狼 新秀張耕淯把握上場機會

封面圖/夢想家新秀張耕淯切入。

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寶島夢想家3月20日進行例行賽倒數第二場比賽,在佛山作客澳門戰狼隊,終場以99比88取得9連勝,也是賽季第19勝,確認坐穩聯盟龍頭。

比賽開始,夢想家即拿出防守強度使戰狼頻頻失誤,葛萊斯轉換快攻盡情暴扣籃筐,火力旺盛的夢想家打出信心,錢肯尼快攻直接砍三分球命中,打出一波19比2攻勢,單節轟下32分。

第2節開局,田壘強勢在外線持球單打,過掉防守者切入得手,夢想家換上張耕淯、吳松蔚、柴瑋等,人人皆有分數進帳,上半場夢想家以55比36領先,一路領先至終場。

田壘在外線出手。

夢想家新秀張耕淯繳出6分2籃板1抄截,對於自己近期獲得不少上場機會,「每場比賽都會告訴自己上場要好好把握機會,在場下時都在觀察場上的情況,學長們也會提點我,換我上場時就是做好防守、把握每次出手。」

寶島夢想家上季墊底,本季躍上第一,吳松蔚表示,「從去年的名次到現在成為第一名,是蠻不可思議的旅程,雖然去年成績不理想,但還是一樣把握每一次機會,努力拚到現在,這感覺無法形容,真的感到非常感動,希望季後賽大家一起努力拿下冠軍。」

(圖片皆由寶島夢想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