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足球

《足球》男足新帥首戰 中華隊客場戰平緬甸

文/中華足協提供

2019國際足球友誼賽中華男足於昨日晚間客場出征緬甸,經過正規時間90分鐘的奮戰,最終比數00雙方握手言和,中華隊稍作休息準備回國並於本周日324日在台北田徑場主場迎戰索羅門群島。

中華隊展現攻勢,第11分鐘隊長吳俊青左路帶起攻勢,可惜未能攻進球門。第18分鐘中華隊獲得自由球機會,12號溫智豪操刀起腳勁射想直接創造機會,守門員未能接住只能將球擋開,10號陳浩瑋於門前未能把握住機會將球送入球門。第35分鐘12號温智豪禁區外嘗試大腳遠射球門左上角,還是未能攻破緬甸球門。第39分鐘吳俊青右路吊球給禁區的温智豪起腳勁射,仍遭到緬甸守門員擋下。上半場結束,雙方以00打平。

下半場開始中華男足繼續維持進攻與防守節奏,第57分鐘,緬甸左路出現攻勢,單刀一對一面對中華隊1號門將潘文傑,潘文傑正面飛身成功擋下射門,第67分鐘,緬甸右路禁區帶有威脅性的射門仍遭潘文傑飛身擋下。雙方守門員使出渾身解數展開防守大戰,最終比數就停留在00,中華男足今年首場國際足球友誼賽在緬甸客場雙方握手言和。

賽後記者會,中華男足總教練Louis表示對於這次團隊的表現非常的優秀,每位球員都展現出訓練時教練所要求要呈現的樣貌,隊職員也相當給力給予球員最大的協助,在上半場創造出的45波機會非常不錯,但可惜都欠缺臨門一腳,每波進攻都要有目的性,這是教練想要傳達給球員的,我們會越來越好,本週日24日將回到主場迎戰索羅門群島,他很期待球員能夠在球迷面前充分表現自己,讓台灣足球風氣越來越盛。

(照片來源:中華足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