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柔道》兩周內為台灣柔壇框金包銀!連珍羚:「仍會持續為台創新歷史」

文/連珍羚經紀團隊

繼3月8日柔道女王連珍羚在摩洛哥大獎賽上奪金後,3月15日又在俄羅斯葉卡捷琳堡大滿貫賽中摘銀,在短短2周內為台灣框金又包銀,是莫大榮耀。

大滿貫第二輪連珍羚面對蒙古選手LKHAGVATOGOO Enkhriilen,開賽不到一分鐘時間,就以自己的得意技三角勒,壓出漂亮的一勝。接著再擊敗地主小將DZHIGAROS Diana挺進到半準決賽。

半準決賽對上日本好手,目前世界排名第20名的FUNAKUBO Haruka,比賽過程相當刺激,兩人實力不相上下,最終來到延長賽的黃金得分。最後連珍羚在黃金得分中的1:35時,將日本對手反摔倒地,取得半勝而獲勝。

金牌戰連珍羚遇上世界排名第5,才剛在巴黎大滿貫奪金的加拿大好手DEGUCHI CHRISTA,雖然最後被對手於地面戰鎖住而銀恨。但在三月連續2週兩場賽事框金又包銀,實屬不易!

今年是連珍羚備戰奧運相當重要的一年,同時也是她接觸柔道的第20年,面對披金戴銀的榮耀,珍羚認為這是維持基本水準,既然決心要迎戰奧運,每一步都不可掉以輕心,除了不斷熟練柔道技巧以外,其他不足的地方,她也花了比過去更多倍的時間加強訓練,連珍羚從不怕辛苦,在她的字典裡,永遠只有全力以赴才算對得起每天的苦練和比賽,更不能辜負了所有支持她的人對她的鼓勵。

此次俄羅斯大滿貫銀牌,又為她增加了1260積分,奧運排名也來到第13名(暫居),只要持續穩定,到2020年5月25日奧運積分截止前,保持在前18名,就能確定獲得奧運門票。

緊接著4/20在阿布達比舉辦的亞洲盃,連珍羚依然會卯足全力,不讓大家失望,而會讓每一次的表現都令人刮目相看,為台灣體壇爭取榮耀。

(封面照片來源:連珍羚經紀團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