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跆拳道》彰師大把B咖變A咖 獲極速超跑保險集團贊助

封面圖/極速超跑保險集團和彰師大跆拳道隊合影。極速超跑保險集團提供。

彰化師範大學跆拳道隊近年表現突出,把沒有在高中拿全國冠軍、當國手的運動員,訓練成為全國冠軍、國手,而目前國家培訓隊單一學校最多的選手正是彰師大,也在教練蘇泰源穿針引線下,獲得極速超跑保險集團贊助。極速超跑董事長周哲男表示,希望大家重視運動員,也看見集團的熱情、用心。

極速超跑保險集團和彰師大跆拳道隊,今天在體育署聯合辦公大樓3樓禮堂舉行簽約儀式,彰化師大指標性選手黃鈺仁、蘇柏亞和楊宗燁都,一同宣誓踢進奧運的決心。

彰師大副校長陳明飛(左)和極速超跑董事長周哲男(右)。(圖/獲極速超跑保險集團提供)

教練蘇泰源在簽約儀式特別強調,彰師大把過去沒有在高中拿全國冠軍、當國手的運動員,訓練成為全國冠軍、國手,例如林宜青,高中是全國亞軍,但大一時成為2015年韓國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國手、2016年菲律賓馬尼拉亞錦賽榮獲金牌。彰師大把這些B咖變A咖的案子,也是打動極速超跑保險集團贊助的關鍵。

林宜青(左2)在2016年獲得亞錦賽金牌。(圖/李宇政攝)

極速超跑董事長周哲男表示,他們是一間熱愛運動的公司,也了解運動員的環境,所以一定力挺運動員,「同學要好好謝謝教練蘇泰源!」

離東京奧運相當接近的黃鈺仁,因為傷勢開刀,他表示,雖然自己會急著回到賽場,但告訴自己還是要慢慢來,希望3月底能回歸正常訓練,準備未來的比賽。

雅加達亞運金牌蘇柏亞去年才從平鎮高中畢業,便以大一菜鳥姿態贏得亞運金牌;曾經叛逆的楊宗燁,也特別感謝彰師大,幫助他重燃熱情、浪子回頭。

極速超跑保險集團,近年不僅在賽車領域,2018年正式成立企業女子排球隊,如今又贊助跆拳道隊。周哲男表示,包括參與國際賽、移地訓練、更新軟、硬體設備、聘請外師等費用,都將由公司提供,期盼成為選手最強的後盾。

極速超跑保險集團和彰師大跆拳道隊合影。(圖/獲極速超跑保險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