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SBL明星賽前造勢 地虎有腦子 天龍賣關子

封面圖/SBL明星賽前記者會今天舉行。中華籃協提供。

本季第16季超級籃球聯賽(SBL)明星賽,將於2月16日在桃園巨蛋登場,今天賽前記者會,「天龍」黑武士隊總教練吳俊雄對於先發陣容賣個關子,大家屆時進場就會知道;「地虎」白武士隊總教練周俊三則自信地說,各隊的腦子(後衛)都在這,已經贏了一半。

黃泓瀚、蔣淯安身為票選人氣第1、2名球星,農曆年前分別以黑、白武士隊長身分,和「榮譽隊長」錢薇娟、羅興樑進行選秀,結果黑武士隊是具有身高優勢的「天龍」,白武士隊則是矮將居多的「地虎」。

黃泓瀚(左)、蔣淯安(右)。(圖/中華籃協提供)

吳俊雄表示,明星賽就是一場秀,會希望大家盡量表現。對於先發陣容,將由誰來當控球,就先賣個關子,到時候觀眾進場就會知道。

而周俊三拿起麥克風便先聲奪人,「看對方心事重重、人心惶惶,已經贏了一半,而且各隊的腦子(後衛)都在這。」周俊三也立下「三不政策」,「不談判」、「不妥協」、「不嬉皮笑臉」,也準備了多套戰術,將會用贏球的那一套呈現給大家。

另外,錢薇娟和羅興樑分別擔任黑白武士隊的「榮譽隊長」,羅興樑和周俊三也再度同隊。羅興樑笑說,如果周俊三下場,他也跟著下場,讓球迷重溫「樑三連線」。

錢薇娟(左起)、周俊三、羅興樑。(圖/中華籃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