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高爾夫》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 韓國全美貞封后 蔡佩穎亞軍

封面圖/高雄市長韓國瑜(左起)、立法院長蘇嘉全、蔡佩穎、中華高協理事長王政松。中華高協提供。

總獎金80萬美金的「2019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今天在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進行最終回合,最終回合韓國好手全美貞(Mi Jeong Jeon)打出平標準桿的72桿,4回合以276桿封后,屏東甜心蔡佩穎今天全場5博蒂,最終以277桿獲得亞軍。

2019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冠軍韓國全美貞。(圖/中華高協提供)

前球后曾雅妮吸引大批球迷跟隨支持,最終總成績288桿,和李旻並列第35,徐薇淩和程思嘉以278桿並列第29。大會表示,4天賽事累積超過1萬2000名球迷進場觀賽,呈現近年高球運動的高人氣,也讓這場暌違13年回歸的高爾夫盛會畫下完美句點。

全美貞(Mi Jeong Jeon)今天在第8、9九洞連續遭遇柏忌亂流,但她靠著征戰多年的經驗迅速調適,隨即在後9洞抓下3隻小鳥,更在最後1洞推進3公尺長的博蒂,讓全場球迷驚豔。

全美貞沒想到新年首站賽事就能拿下冠軍,並中止近2年的冠軍荒。全美貞表示「今年開季設定目標拿下3勝,儘管很有挑戰,但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讓我很有動力展開新賽季!明年一定會重返福地台灣,繼續挑戰衛冕。」

蔡佩穎則表示,很高興自己可以在南部出賽,「觀眾都很熱情地為我加油,是相當難忘的體驗!」高雄地主陳宇茹抓下5鳥,打出今日最佳的68桿,四回合共278桿,以第4作收。

蔡佩穎。(圖/中華高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