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Damian Lillard 第5代戰靴 有西遊記的影子

adidas 發布 NBA 拓荒者隊明星控球後衛 Damian Lillard 第五代簽名戰靴DAME 5,適逢今年為豬年,聯手中國著名雕塑藝術家任哲推出新年專屬版本──「悟所不能」,特別結合《西遊記》中的角色「悟能」,也就是豬八戒,鞋款於1月14日上市。

拓荒者隊史上最快拿下1萬分的球員 Lillard ,常在關鍵時刻果斷出手、精準命中,帶領球隊取得勝利。adidas為了支持 Lillard 創造更多精彩的 DAME TIME ,特別為擅長擋拆戰術高效得分的 Lillard 精心打造DAME 5鞋款。

以全新升級的 BOUNCE 中底,提供絕佳的避震效果,在 Lillard 橫向移動時,鞋側大面積的TPU支撐片,可大幅提升穩定度與防護性,讓他在場上隨心所欲、靈活變向。

結合網布及麂皮的複合式鞋面,以特殊螺紋編織設計,打造舒適的包覆腳感。鞋底的人字形紋路大底,提供更進階的抓地力及耐磨度,讓Lillard在場上急停換檔,秀出更多絕佳好球主宰賽場。 

本次推出的DAME 5籃球鞋款為農曆新年專屬版本,由中國雕塑藝術家任哲打造,以 Lillard 總在 DAME TIME 無所不能為發想主軸,適逢今年為豬年,特別結合《西遊記》中的角色「悟能」,將「能」字圖案解構應用於鞋身,除了盛讚Lillard在球場上所向披靡、無所不能之外,也象徵運動時所激盪出的無限能量,呼應Damian Lillard快速且充滿爆發力的強勁球風。以搶眼黑紅配色,展望新年的美好願景,號召所有籃球愛好者發揮創造力,主宰自我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