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棒球》爭取東京奧運資格 林華韋盼陳偉殷加入中華隊

封面圖/陳偉殷(左)今天出席大專體總活動。李宇政攝。

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投手陳偉殷今天出席活動,大專體總副會長、棒協副理事長林華韋在致詞時希望陳偉殷屆時能為中華隊爭取東京奧運門票,陳偉殷對此表示,「如果是健康跟允許的情況之下,是非常希望可以為國爭光。」

2019第二屆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記者會今天在體育聯合辦公大樓舉行,林華韋既是大專體總副會長,也是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副理事長,在致詞時希望陳偉殷能打今年11月的12強賽,爭取東京奧運席次。

記者會後陳偉殷接受媒體聯訪,他笑說,「好像有點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陳偉殷表示,替國家爭光當然是一件好事,因為在年底,但自己也要看今年的球季為主。

陳偉殷表示,年底的話年底再來說,如果是健康跟允許的情況之下,是非常希望可以為國爭光,還是要經過球隊跟身體允許的情況。他預計2月13日投入球隊春訓。

大專體總表示,第一屆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邀請中信兄弟彭政閔等知名球星參與,也為參賽大學生們鼓勵並分享學生時期的棒球經驗,今年特邀請旅美球星陳偉殷蒞臨活動現場,為這些熱愛棒球的大學生們加油打氣,也期許臺灣各層級的棒球能更蓬勃發展。

體育署長高俊雄(左)、陳偉殷(右)。(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