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棒球》林子偉變裝霹靂小組反毒 帥氣制服想帶回家

封面圖/刑事局長蔡蒼柏和林子偉。李宇政攝。

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今天穿上霹靂小組制服,前往南港高工擔任刑事局反毒大使,由於制服太帥氣,他開玩笑地問刑事局長蔡蒼柏,「可以帶回家嗎?」林子偉勉勵學子不要交錯朋友,勇於拒絕毒品。

刑事局長蔡蒼柏和林子偉。(圖/李宇政攝)

林子偉受刑事警察局之邀,公益擔任108年「反毒大使代言人」,他有感於反毒政策受到政府重視,而林子偉在維護社會公益上向來不遺餘力,為了回應球迷的支持,響應當前反毒活動,特別錄製一段影片呼籲在學青少年,選擇正確的方式面對壓力,遠離毒品。

對於穿上霹靂小組制服,林子偉說,「剛開始穿時候有點不習慣,穿習慣後還蠻合身的,局長可以帶回家嗎?」而這套衣服又酷又帥,也是榮譽的象徵。

「不要跟錯人,你要跟對人,不要交錯朋友。」林子偉向在場學生分享旅美心得,當然也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壓力,但從失敗的壓力中學習才會成長,希望青少年應選擇正確的方式紓壓,千萬不要碰毒品。

反毒活動由刑事局主辦,南港高工、國泰慈善基金會、寶悍運動平台協辦。(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