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暗黑、櫻花粉 UltraBOOST 19 呈獻全新配色

adidas UltraBOOST 19 跑鞋日前正式問世,極富前衛設計感的外型及全面升級的四大核心,再度掀起話題,adidas 表示,1月4日將推出第二波 Dark Pixel 暗黑元素與 Cherry Blossom 櫻花粉全新配色。

Dark Pixel 暗黑元素透過 Primeknit 針織技術,以多彩織線演繹黑色鞋面,設計靈感取自於經典的 UltraBOOST Triple Black 鞋款。

這次 adidas 大膽解構潮流界最經典不敗的黑色,源自於多種色彩相互疊印而成,應用 Primeknit 針織技術,衝撞出視覺上的玩色效果。

Cherry Blossom 櫻花粉配色是專為女性設計,各種粉紅色交織而成的鞋面設計,詮釋春暖花開之際櫻花綻放的繽紛視覺。

adidas 為帶給跑者全新的跑步體驗,將經典的UltraBOOST解構為17個部位,去蕪存菁並優化性能,淬煉為4大核心元件,研發出革命性創新的UltraBOOST 19。

全面升級的BOOST中底,UltraBOOST 19 增加20%的BOOST含量,提供更完整的能量回饋與緩震效果,也為跑者提供更紮實的腳感。

足部後側 3D Heel Frame 立體後跟穩定結構,則協助足部落地時能更加穩定,帶來極佳的支撐力,幫助跑者自信邁開步伐,而鏤空支架的外型設計,則為鞋款打造出前衛的未來風格。

招牌的 Primeknit 針織技術則從鞋面一路環繞至腳底位置,360度的Primeknit完美貼合包覆整個足部,帶來更輕量透氣的舒適感受。

除了配置抓地力更強的Continental™馬牌輪胎大底,UltraBOOST 19 也搭配新型的 Torsion 抗扭轉系統,在雙足落地時提供優越的支撐力,更能精準轉化能量傳導,讓UltraBOOST 19引領跑者持續前進、推進未來。

(圖片皆由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