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棒球》融入王建民設計理念 Be Heroes 聯名商品問世

一位偉大運動員的影響力絕對不只在賽場,知名棒球選手王建民的紀錄片和書籍「後勁:王建民」近日接連登場,而王建民和Be Heroes的聯名商品也正式問世,對於商品設計,王建民可是親自參與,「堅持永不放棄的精神」正是雙方傳達的理念。

投手王建民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生涯從2005至2016年,效力過紐約洋基、華盛頓國民、多倫多藍鳥以及堪薩斯市皇家,累計68勝34敗,其中2006、2007年,連續兩年都拿下19勝,最讓大家津津樂道,也讓台灣掀起了大聯盟熱潮。

「王建民 x Be Heroes」聯名商品已經在「Life8」販售,例如刺繡棒球帽、牛皮製鑰匙圈都印有「Chienming」,特別的是,連帽運動外套、經典棒球接皮外套除了名字還有經典的背號「40」,勾起許多球迷看球的回憶。

2014年的「夢想超極限棒球英雄展」,當時王建民、陳金鋒、郭泓志和陽岱鋼都有相關商品,而這次「王建民 x Be Heroes」聯名商品,王建民也參與相當深,希望傳達堅持永不放棄的精神。

王建民目前擔任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客座教練,但他仍不輕言退休,期許自己以球員身分再度站上投手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