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橄欖球》U19小將逆轉贏南韓 全場超過3000名球迷興奮

2018U19亞洲青年橄欖球錦標賽持續在台北田徑場舉行,中華隊首戰驚險擊敗斯里蘭卡,次役對決強敵南韓隊,儘管對手身材高大,還被先拿下分數,但中華小將不服輸,第25分鐘關鍵達陣,並死守優勢,終以75拿下勝利,讓全場超過3000名球迷興奮喝采。

大批球迷為中華隊表現喝采!(橄欖球協會提供)

「南韓隊體型明顯優勢,中華隊第25分鐘靠著打亂節奏獲得漂亮的達陣機會,又在加罰取得領先,非常振奮!雖然最後5分鐘在底線的攻防如同洗三溫暖,但最終還是能將腳步踩穩,全場防守沒有鬆懈最後一刻,是這次獲勝的主因。」總教練李建霖激動表示,感謝踴躍進場的球迷,給了小將力拚的能量。

儘管對手身材明顯大了一號,但中華隊勇敢衝撞,並確實執行教練團「擒抱」的指示,帶領前鋒隊伍奮力抵達的陳斯陽說:「今天進場觀眾更多,增加大家對抗的力量,每個人拚盡全力,知道自己的位置與該做的任務,雖然被突破的還是有點多,期望對抗香港能更有破壞力。」

中華隊最終戰將遭遇5連霸強敵香港隊,也是進軍U20青年世界盃關鍵戰,李建霖強調,小將們在球迷加油下,勇敢爭取最佳表現,希望球迷能在爭取世界盃門票的關鍵戰,持續進場為中華隊小將加油打氣,一起見證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