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禁區頓失依靠 寶島夢想家泰國苦吞首敗

開季6連勝的寶島夢想家,今作客泰國莫諾吸血鬼主場,儘管上周日才在主場對戰拿下勝利,但夢想家卻未能趁勝追擊,因為禁區主力阿提諾上半場還沒打完就因身體不適退場,讓禁區頓失依靠,夢想家最終以7489苦吞本季首敗,中止開季一波6連勝。

寶島夢想家本季唯一作客泰國主場,賽前全勝面對全敗對手,但開賽就遭對手猛攻,一度落後達兩位數,憑藉吳松蔚外線開火,中場結束僅落後2分,但壞消息同時傳出,中鋒阿提諾因身體不適,下半場未能再度上場,讓夢想家禁區難以抵擋對手攻勢,加上葛萊斯投11僅中1手感不佳,無法追回失分。

吳松蔚今日外線砍進4記三分球,可惜無助球隊取勝。(寶島夢想家提供)

總教練莫瑞強調,阿提諾下半場無法上陣,成為比賽勝負的關鍵,尤其禁區攻防都遭到嚴重打擊,而對手儘管4連敗,但此役表現的確出色。

寶島夢想家苦吞首敗後,戰績依舊是出色的61敗,但接下來還有挑戰,將於1221日飛往菲律賓,挑戰上季冠軍菲律賓火焰隊,莫瑞強調,火焰隊實力非常強勁,球隊將檢討此役輸球遭遇的問題,並在訓練中尋求改善,全力爭取面對強敵的重要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