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SBL》距離3000分只差6分 張容軒:順其自然

從2006年開始投入SBL,張容軒轉戰過多支球隊,先後待過台銀、金酒、富邦、台啤、最終回到金酒,生涯邁入第13個年頭。他拿過最佳進步獎,也跟著台啤捧過冠軍,接下來,將達成他生涯的第3000分。

今日出戰裕隆,在賽前只差30分就能達標,而張容軒本戰繳出24分,加入3000分俱樂部還得再等等,對於即將成為第15個3000分俱樂部的一員,他表示,還是順其自然,今年打36場,3000分只是時間的問題,目前還是以球隊戰績為優先。他今日攻下的24分,也是全場最高。

金酒與裕隆的上一場交手不歡而散,金酒洋將貝斯在領先8分的狀況下,還在最後一波進攻灌籃,因而和裕隆洋將桑尼起口角,今日再碰頭,兩隊戰況依舊膠著。

金酒在首節落後,不過靠著防守帶動進攻,第二節以39:36反超。下半場打得驚險,裕隆第四節共投進5顆三分球,差點後來居上,最終金酒還是有驚無險以85:77擊敗裕隆,收下近期的四連勝,也讓裕隆對上金酒苦吞二連敗

今日繳出全場最高,張容軒表示,這已經是本周的第三戰,幾個主力的身體都有點疲憊,幾個替補再上場的時候,盡量幫先發調節體力,很高興進攻上有所貢獻,這場比賽贏了,也幫金酒這周的比賽畫下一個很好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