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打出新氣象 寶島夢想家新球季首戰就奪勝

寶島夢想家走出上季首度參賽ABL戰績不佳的陰霾,本季大肆補強戰力,果然在首戰就看到成效。夢想家首戰作客新加坡,強碰新加坡騰飛之獅,儘管最後4分鐘丟掉大半場領先優勢,但最終在雙衛李學林與陳世念聯手穩住陣腳,再由陳世念罰進關鍵兩罰,終場以7773本季首戰就拿下勝利。

寶島夢想家上季戰績慘澹,僅繳出119敗不理想成績,但球員展現出的拚勁,成為新球季的養分,新球季開季前,包括教練團改組,以及補進李學林、陳世念與田壘等國手級球員,當然還有三名強力外援加盟,戰力已非吳下阿蒙,首戰果然就打出新氣象,擋住對手追分攻勢,拿下重要勝利。

田壘今登場小試身手,投進三分球並傳出一次助攻。(寶島夢想家提供)

很開心能贏下賽季第一場球!今天團隊防守非常好,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總教練莫瑞接手後,儘管時間不長,但他就整合戰力拿下觀護盃冠軍,似乎預告了新球季的無限可能,也的確拿下本季第一勝,他期待開季的客場之旅能爭取最佳成績,以最好狀況來迎接128日的主場開幕戰。

攻下全隊最高24分的洋將葛萊斯,展現強大的得分爆發力,他對勝利並不居功,他說:「很高興今天自己的表現,一切都是透過隊友的信任,把球傳給我才能得分,而不是勉強的出手。大家整場比賽團結一致,努力地做好團隊防守才是致勝關鍵。」

陳世念罰進關鍵兩罰穩定軍心。(寶島夢想家提供)

夢想家儘管一度遭到逆轉,但讀秒階段罰進重要兩罰穩定軍心的陳世念,展現豐富經驗,他說:「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這只是一場勝利,因為客場之旅才走過三分之一。」他強調,任何人都會希望為球隊做出貢獻,能幫助球隊贏球就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