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新品開箱》 Columbia X Opening Ceremony  沒想到戶外運動可以這麼潮

封面圖/Columbia、Opening Ceremony聯手推動物野奔狂潮限量系列。李宇政攝。

登山、健行、野外,通常這些戶外運動裝備以實用為重,不太會把它跟潮流、時尚聯想在一起,但這次 Columbia X Opening Ceremony  跨界合作,尤其 Columbia 最具代表性的兩件式外套,機能和潮流變化出多種穿法。小編有幸拿到實品,第一眼就被繽紛活潑的圖案所吸引,和肌膚間的觸感柔和保暖,沒想到戶外運動可以這麼「潮」。

外套內襯和肌膚間的觸感柔和保暖。(圖/李宇政攝)
外套配備 Omni Heat 自體熱能科技,該科技以閃銀圓點反射穿着者身體發出的熱量,其高度透氣物料更可將過多熱量及汗氣迅速排走,保暖之同時確保舒適度。(圖/李宇政攝)
領口 Opening Ceremony 字樣相當有風格。(圖/李宇政攝)
外套可以兩面穿,展現不同風格。(圖/李宇政攝)
外套可以兩面穿,展現不同風格。(圖/李宇政攝)
外套內襯可拆,一件變兩件式。(圖/李宇政攝)
外套內襯可拆,一件變兩件式。(圖/李宇政攝)

 

美國戶外領導品牌 Columbia 今年邁入第80週年,產品以保暖、快乾、涼感、防護四大類科技為主,為戶外運動愛好者提供最符合需求又舒適的服裝、鞋類和配件。

而 Opening Ceremony 是2002年成立的品牌,由兩位 1975 年出生的亞裔人士 Carol Lim 、 Humberto Leon 共同設立,品牌名稱靈感源於奧運開幕式,將奧林匹克的競技精神引入時尚零售業,與日本的 UNITED ARROWS 、 BEAMS 等 Select Shop 類似,著重新設計師的作品,也和不設限和各界合作,精神就像開幕式一樣,每年都有新鮮元素。

Columbia 與 Opening Ceremony 這次聯手推出繽紛活潑的動物野奔狂潮限量系列,包含 Columbia 最具代表性的兩件式外套、防水軟殼長袖上衣、刷毛上衣、保暖內搭衣、長褲、帽款等。

Columbia 的 Omni Heat 自體熱能科技、防水科技,以及 Opening Ceremony 的潮流時尚元素一次擁有,沒想到戶外運動可以這麼「潮」,而中性設計,男女皆宜,產品預計明天(1110日)於台北光復門市、高雄漢神巨蛋概念店同步限量販售。

Columbia X Opening Ceremony 刷毛帽子。(圖/李宇政攝)
Columbia X Opening Ceremony 刷毛長袖上衣,觸感柔和保暖。(圖/李宇政攝)
刷毛長袖上衣領口圖騰有大自然風格。(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