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寶島夢想家主場開幕戰 請來重量級嘉賓范瑋琪

ABL新球季即將開打,寶島夢想家將從客場出發,首戰將於1118日出戰新加坡騰飛之獅,主場開幕戰要到128日才會在主場彰化體育館開打,為了打響第一戰聲勢,請來重量級嘉賓「范范」范瑋琪到場,不但一起為夢想家加油,還會帶來表演,讓現場觀眾一票雙享受。

范瑋琪與寶島夢想家領隊陳建州是演藝圈知名神仙眷侶,其實球團第一季就一直力邀范瑋琪到場擔任表演嘉賓,但她當時正在世界各地進行巡迴演唱會,緊湊的行程導致無法親臨現場為夢想家加油及演出,她新球季早早就將行程排定,將她的夢想家首秀放在意義非凡的主場開幕戰。

寶島夢想家2018-19球季賽程表。(寶島夢想家提供)

夢想家2018-19賽季VIP座位及一般季票的限時銷售反應熱烈,正式售票於11912點開賣,票種及票價分為:一樓特區500元,二樓全區300元,以及雙人套票540元(二樓),還有應援套票(一樓特區套票1190元與二樓全區套票790元),應援套票皆含應援短TEE一件,邀請球迷一同穿上Dreamers專屬應援衫到主場為夢想家加油。

彰化主場開幕戰將在128日迎戰香港東方,129日將對上泰國莫諾吸血鬼,除了精彩比賽,夢想家也準備了豐富活動並邀請范范帶來精采的開場表演。售票將於11912點起正式開賣,球迷請至FamiTickethttps://www.famiticket.com.tw)網站或全省的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