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潮流》Union x Air Jordan 向古著文化致敬

Union x Air Jordan 聯名系列將於11月17日在指定店鋪發售,其中聯名鞋款也展現混搭的新理念。透過醒目的縫合車線將經典的Air Jordan 1 配色融合,對DIY和古著文化的致敬。

Union x Air Jordan 系列延續 Union 公認的品味,以及對使用優質布料與結構的堅持,汲取具運動和街頭時尚元素的水洗服飾色調,別具匠心地對 Air Jordan 1 進行了破壞處理。

(圖/NIKE提供)
(圖/NIKE提供)

除了鞋款,服飾方面,Union 主理人 Chris Gibbs 靠自己過往的經驗平衡產品的外觀與剪裁。

Gibbs 表示,「立體剪裁是我們專注的設計方向之一。我從買賣高級時裝中學習到,如果你想做的設計不是普通的T恤和牛仔褲,就是那些每個人都會做的款式,那就該把大量精力專注於服裝的上身效果上。」

T恤、連帽上衣、運動褲的聯名系列,透過水洗和破壞處理,完美地契合了 Union 想要展現的那個年代,第一眼,便能認出其內在的復古特質。

Gibbs 解釋, 「我們想要表現的是80年代末、90年代初期這個時代。」他成長於那個年代,明白只有抓住當時的氛圍,並且別具一格、不被學術派的框架所束縛,才能做出最極致的街頭時尚。

(圖/NIK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