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展現決心 寶島夢想家新球季成本破5000萬元

封面圖/球員走秀展示全新一季的夢想商品、賽事球衣。寶島夢想家提供。

ABL寶島夢想家籃球隊在季外大動作補強,於新球季開打前,今天召開記者會。球隊總經理張憲銘表示,雖然上季戰績不理想,也有人質疑是不是只玩一季,「但我們用行動證明,我們的決心」、「去年經營成本3500萬元,今年突破5000萬元,再再展現股東和經營團隊的決心。」

寶島夢想家全體球員。(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SEAN Basketball League,ABL)寶島夢想家在季外補強田壘、陳世念、李學林等前中華隊國手,並找來陳孝榮,讓球迷期待新球季的表現。

張憲銘表示,上季感謝大家支持,平均單場觀眾3611人,要是換作是他打球時的場館白館(台北體院體育館),白館是容納3500人,夢想家的比賽可說是場場爆滿。

夢想家上季開季在彰化打響第一炮,張憲銘表示,去年起步很好,但戰績不理想,導致後面觀眾人數下滑,而今年最重要就是提升戰績,再來是全新的主場體驗。

夢想家上季戰績1勝19敗,但張憲銘表示,「我們沒有說要解散或是降低成本經營」、「去年經營成本3500萬元,今年突破5000萬元,再再展現股東和經營團隊的決心。」

今天記者會現場,除了燈光效果,還有宣傳影片以及球員走秀,展示全新一季的夢想商品、賽事球衣,呈現職業球隊的高規格。

寶島夢想家第二季ABL球季將於11月18日展開客場賽事,首戰將迎戰新加坡騰飛之獅,而主場賽事將在12月8、9日在彰化體育館展開,詳細購票資訊將於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