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潮流》高端防護結合極簡設計 The North Face  x 倉石一樹 二號作品上市

今年9月,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和日本知名設計師倉石一樹合作推出「Kazuki」系列,而本系列於10月22日推出迎來第二號作品,日式極簡設計融合高端防護科技,打造兼具機能與型格的潮流逸品。

這次作品與以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18 冬季的「Seamless」主題為圭臬,不論何時何地,皆能自然展現潮流型格的系列服飾,在抵抗寒意之外,還能保持都市街頭造型,體現品牌核心,「無論身在何處,探索永不停止」

「功能應該走在設計之前」是倉石一樹對於設計一直以來的堅持,「在所有的設計上,都應該有著實際的用途,而這樣的精神,與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的品牌靈魂和一系列防護科技不謀而合」。

(圖/The North Face提供)

第二號作品中,抗寒外套品項共推出雙層、鋪棉和羽絨的選項,提供不同程度的禦寒防護,更有防風、抗潑水科技,全面適應各種天氣的嚴酷挑戰,系列當中的DOWN PARKA及GORE-TEX® 外套同樣以The North Face經典Mountain Light Jacket為原型,注入倉石一樹獨特巧思。

此外亦有絨毛、洋蔥形格紋的兩大重點系列,絨毛系列以現代款式重新詮釋復古的 90 年代 Sherpa Fleece材質,帶來舒適溫暖秋冬造型,口袋獨特的網狀設計靈感,源自於倉石一樹逛二手衣著的偶然啟發。

而洋蔥形格紋系列,帶有濃厚的軍事色彩,打破過往僅用於內搭服飾的慣例,廣泛應用在上衣及褲款等外著,發展出既輕盈又保暖的Primaloft®套裝。

而在衛衣和工作褲的品項中,加入更多口袋的設計,倉石一樹近期觀察到街頭流行穿著牛仔短褲故意露出口袋的穿搭概念,因此在衣襬的部分額外縫製外掛式口袋,不只提供更多置物空間,簡化了出門攜帶包包的繁瑣,更體現「Seamless」隨時隨地都能任意穿搭的核心精神。

(圖/The North Face提供)
(圖/The North Fac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