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高爾夫》裙擺搖搖選手歡迎晚宴 曾雅妮笑稱要縮小腹

封面圖/前球后高寶璟(左1)不小心「亂入」正在拍照的現任球后朴城炫(左3),兩邊都莞爾一笑。李宇政攝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將於25日開打,大會今晚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歡迎晚宴,選手也「正裝」上陣,大部分的歐美選手在鏡頭前勇於展現、大方俐落,雖然亞洲球員大多較為含蓄,不過曾雅妮身為「8屆元老」相當老練,還自開玩笑說,「縮小腹縮的很累耶!」

總獎金220萬美元,女子美巡賽亞洲區賽事獎金最高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將於10月25日至28日在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進行。

曾雅妮笑稱,縮小腹縮的很累耶!(圖/李宇政攝)

LPGA台灣錦標賽2011年在首度在台灣舉行,曾雅妮當年高居世界球后,2011年至2013年由揚昇集團冠名贊助,2014年至2016年由富邦金控冠名贊助,2017年起由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冠名贊助。

台灣選手當中,旅日好手盧曉晴首度參賽,在連續兩天的練習後,盧曉晴與徐薇淩都表示,這次球場富有挑戰性及多樣性的,曾雅妮也分享,「打球就是做自己最自然,在台灣打球是一件很榮耀的事。」

首度參賽的盧曉晴被大批媒體包圍。(圖/李宇政攝)

今年比賽除了有現任球后朴城炫(Sung Hyun Park),前球后高寶璟(Lydia Ko)也再度來台角逐。高寶璟一改過去戴眼鏡的青澀模樣,今晚頂著一頭金髮,成為宴會上的焦點。

有趣的是,高寶璟在大會背板拍完照後,走回起點,當她要走進晚宴會場時,不小心「亂入」正在拍照的朴城炫,兩邊都莞爾一笑。

西班牙女將Azahara Munoz(左1)等,在鏡頭前大方俐落。(圖/李宇政攝)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晚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歡迎晚宴。(圖/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