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潮流》秋意正濃 Onitsuka Tiger 推出裂纹藝術系列 

封面圖/「裂纹藝術系列」旗下三大經典鞋款TIGER CORSAIR、GSM、TIGER MHS。Onitsuka Tiger 提供。

天氣逐漸轉涼,日本時尚休閒品牌 Onitsuka Tiger 近日推出秋季裂紋藝術系列,結合大自然的紋理,讓復古鞋款展現茂盛生命力,在秋日裡建立別樹一幟的風格。

1949年,鬼塚喜八郎創立 Onitsuka Tiger,致力促進青少年健康。自此,虎爪紋成為了世界最知名運動品牌之一的代名詞。今天,日本傳統工藝與現代時尚的融合,繼續書寫著 Onitsuka Tiger 品牌傳奇。

從現代感的經典鞋款到全新的設計風格,品牌與志同道合的藝術家和文化大師合作,將日本精神傾注於每一個 Onitsuka Tiger 鞋履、服飾及配飾系列中。

Onitsuka Tiger 裂紋藝術系列,以旗下三大經典鞋款,TIGER CORSAIR、GSM、TIGER MHS,結合富有生命力的大自然的紋理,以輕微裂紋的高級皮革呈現深沉時尚,解讀大自然的裂紋美學,呈現秋日裡的獨特風景。

秋季裂紋藝術系列也包含服飾,以秋季自然的色彩為設計靈感,純白色羽絨外套彷彿置身在白霧彌漫的林中,內搭紅色長袖T恤及灰色休閒長褲,以日系配色呈現隨性自然的秋日復古風潮。

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李宇春,演繹秋季裂紋藝術系列。(圖/Onitsuka Tiger提供)
「裂纹藝術系列」將深秋的樹及大地紋理融入設計。(圖/Onitsuka Tiger提供)
「裂纹藝術系列」TIGER CORSAIR流暢的鞋身廓形搭配標誌性虎爪紋。(圖/Onitsuka Tiger提供)
「裂纹藝術系列」TIGER MHS後跟加入水松木並以經典的雙色鯊魚齒紋鞋底為設計細節。(圖/Onitsuka Tige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