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亞帕運》開幕式今晚登場 中華羽球隊上午打頭陣 

封面圖/亞帕運主媒體中心今天下午舉行開幕儀式簡報。李宇政攝

第3屆亞洲帕拉運動會開幕典禮將於今晚在雅加達格羅拉蓬卡諾體育場(Gelora Bung Karno Main Stadium,簡稱GBK)登場,而中華羽球隊今早打頭陣,是代表團中最先出賽,而代表團今晚預計排在第33順位進場,由健力選手林資惠掌旗。

中華羽球隊中,林正哲在2014年仁川亞帕運取得站立組SL4級別單打銅牌、站立組SL3-SL4級別雙打銅牌;黃信智在2014年仁川亞帕運獲得站立組SL3-SL4級別雙打銅牌;葉恩銓則是在2014年仁川亞帕運站立組SL4級別晉級單打8強,期許本屆再創佳績。

亞帕運主媒體中心今天下午舉行開幕儀式簡報。(圖/李宇政攝)

中華羽球隊今早進行的是輪椅組混雙循環賽以及站立組的團體賽;中華桌球隊也在今早進行單打循環賽。

中華羽球隊的林正哲認為,「該如何克服先天性腦性麻痺,所帶來的生理和心理障礙,是我一生必須努力的功課。」

林正哲感謝鄭元龍老師多年來不管是球技或是個性上的指導,幫助他逐漸走向自信而且圓融的人生方向。「感謝羽球讓我看見自己的價值,更讓我的人生因此而能結識許多美好、熱情的朋友們,一起努力,挑戰自己的不可能」。

第1屆廣州亞帕運中華代表團成績是8金7銀11銅,第2屆仁川亞帕運成績是4金10銀24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