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中華電信花蓮做公益 SBL裁判來站台

中華電信愛與關懷公益三對三活動今年邁入第8年,首站再度前進離島澎湖後,第二站來到花蓮,適逢花蓮觀護盃舉行,許多國際級裁判都在花蓮參與,聽到中華電信在花蓮高工舉辦公益三對三賽事,義不容辭到場擔任裁判,一同為公益活動付出心力。

「裁判很多平常是老師,或是開店做生意,他們是基於對籃球的熱愛,就參與裁判工作。」花蓮在地的國際裁判陳宏名表示,裁判們都很熱心,也都熱愛籃球,才會在工作之餘去擔任裁判職務,他說:「大家都喜歡參與與奉獻,其實一點都不會在乎自己是什麼層級的裁判,會去有需要的地方幫忙。」

三對三賽事現場來了SBL裁判,球員都非常興奮,還看得到許多球員把握機會向專業裁判討教,讓整個比賽品質提升許多。

「中華電信推廣籃球,就是玩真的,無論是賽事品質,裁判與用球都趨近於正式比賽。」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強調,主辦單位展現決心,當然就會讓參與民眾更用心在比賽,更認真去接觸籃球,去感受中華電信長期推動籃球所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