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籃球》美國男籃迷你訓練營曝光後 Harden Vol.3 問世

封面圖/adidas 今天正式宣佈 Harden Vol.3 上市。adidas提供。

美國男籃國家隊7月進行的迷你訓練營,當時 James Harden 腳下的新戰靴引起外界注意,adidas 今天正式宣佈 Harden Vol.3 上市,重量更是歷代最輕,科技上也全面進化。

James Harden 是上季 NBA 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圖/adidas提供)

James Harden 是上季 NBA 年度最有價值球員,Harden Vol.3以「創世雙生」為主題,延伸籃球場上勝與敗、攻與防都是一體兩面、相生相成的概念,也象徵 James Harden 在球場上萬夫莫敵的球技是隊友的大幸,卻是對手的不幸與夢魘。

大底採用波浪型的人字紋設計,增強抓地力,幫助雙腳在加速啟動或急停變向中保持穩定與平衡;中底部分仍採用全腳掌BOOST,延續 Harden 簽名系列鞋款絕佳的能量回饋特性。

前掌設計除了加上 TPU 穩定片,強化側向支持的力道,在鞋面上也增加彈性織帶設計,完美貼合雙腳,帶給雙足穩定的支撐和保護。

全新 Harden Vol.3 外型設計上,標誌著 James Harden 鮮明的個人色彩,鞋面主要採用針織材質,構成交錯排列的線條,兼備舒適性和透氣性的同時,也為球鞋增添時尚設計感。

鞋內側羅馬數字「13」,不僅是 James Harden 做為球衣背號的幸運數字,更是讓對手聞風喪膽的象徵,而鞋舌內部的LUCKY 字樣,則是 James Harden 母親為他取的小名,蘊含了支撐他前進的強大力量,前腳掌彈性織帶匠心獨運的繡上James Harden的個人簽名。

鞋面上增加彈性織帶設計。(圖/adidas提供)
大底採用波浪型的人字紋設計,增強抓地力。(圖/adidas提供)
Harden Vol.3以「創世雙生」為主題。(圖/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