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海碩盃賽史最頂尖對決 Gael Monfils勝出

封面圖/ Gael Monfils(左)和 Ernests Gulbis(右)今天在8強交手。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前世界第6的 Gael Monfils 和前世界第10的 Ernests Gulbis 今天在高雄海碩盃對決,兩位大滿貫等級的身手,締造賽會有史以來最頂尖的對決紀錄,Gael Monfils 最終以7比6(4)和6比2勝出,晉級4強。

法國名將 Gael Monfils 和拉脫維亞的 Ernests Gulbis 這次都持外卡參賽,以高雄海碩盃做為熱身站,備戰接下來在亞洲的ATP巡迴賽。

Gael Monfils 賽後表示,克服時差之後,身體狀況越來越好,但還是有一些需要調整的地方,「希望我能繼續打出我的球風,留下好成績。」

對於昨天的簽名會,Gael Monfils 表示,很開心有那麼多人願意留下來等他簽名,粉絲們都很熱情,很期待有下次的機會。

Gael Monfils 賽後表示,克服時差之後,身體狀況越來越好。(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高雄海碩盃進入賽事後半段越來越火熱,明天賽事由雙打「世代組合」王宇佐/許育修打頭陣,面對大會第一種子Austin Krajicek/Jeevan Nedunchezhiyan。

接著單打4強,由會外晉級的韓國新生代權純雨和突尼西亞好手Malek Jaziri 交手,單打頭號種子 Gael Monfils 緊接在中央球場和韓國選手李德熙交鋒。

地主雙打組合謝政鵬/楊宗樺,則再度和泰國名將酸菜兄弟Sanchai Ratiwatana/Sonchat Ratiwatana 交手賽後楊宗樺、易楚寰也將舉辦簽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