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2千球迷湧入 海碩盃最大咖Gael Monfils亮相奪勝

封面圖/法國名將 Gael Monfils 晉級次輪。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前世界第6,目前世界第42的法國名將 Gael Monfils 今天在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首輪亮相,吸引近2000名球迷進場,最終以5比7、6比3、6比4激戰擊敗澳洲好手 Akira Santillan 。 Gael Monfils表示,「場地我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但整體來說,是一個很棒的比賽。」

Gael Monfils 和 Akira Santillan 精彩的對決,讓現場觀眾呼聲連連,不過卻在第3盤一度因為大腿內側不適倒地,在防護員確認過後,Monfils 重新回到場上,也成功鎖定勝局,明天將在中央球場壓軸出賽,面對高雄海碩盃首屆冠軍、日本好手添田豪。

首度來到高雄的 Monfils 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感到樂觀,希望在治療過後,明天能夠完整出賽,也表示對高雄的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有很多人來看比賽,氣氛相當好,也是一個很棒的場館。」

而台灣好手楊宗樺一日二戰,單打以5比7、3比6不敵加拿大好手 Brayden Schnur,止步第2輪;楊宗樺雙打再度和謝政鵬合作,兩人在首輪以兩個6比4,擊敗印度組合N Vijay Sundar Prashanth/Ramkumar Ramanathan。

楊宗樺/謝政鵬直落二前進八強。(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