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寶島夢想家更換中鋒 211公分有NCAA一級資歷

ABL寶島夢想家今天表示,先前找來的身高218公分中鋒巴申斯基(Jordan Bachynski)因為健康因素返回美國,球團立刻請來26歲的阿提諾(Will Artino),身高211公分,畢業於NCAA一級克雷頓大學(Creighton)。

寶島夢想家表示,巴申斯基經過短暫的團隊練習,與隊友相處融洽,正適應台灣的生活,卻在近日接到醫生告知,心臟問題需作進一步檢查,最後巴申斯基因身體狀況考量及種種因素,迫使他決定暫先返美休養觀察。

將扛下夢想家禁區重擔的阿提諾,場上位置為大前鋒或中鋒,是個全方位的大個子球員,能跑快攻得分、策應助攻、面框進攻能力佳,在克雷頓大學大四那年,場均得6.1分、4.7籃板。

畢業後展開旅歐籃球生涯,到訪過愛沙尼亞、波羅的海、丹麥、塞普勒斯、羅馬尼亞,2017-18賽季效力於羅馬尼亞一級的CS Phoenix Galați球隊,場均15.1分、6.6籃板、1.1助攻、1火鍋、1.4抄截。

寶島夢想家球團祝福喬丹返美休養順利早日康復,而新禁區支柱阿提諾也將馬上投入球隊訓練,夢想家正積極備戰著9月26至9月30的花蓮觀護盃邀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