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壇》粉紅婚紗強大氣場 郭婞淳擔綱推手獎主持

「沒想到女主持找來偶像劇女星來擔任,結果走近一看是郭婞淳,真的不簡單,超級漂亮。」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體育推手獎」,讚嘆郭婞淳多才多藝,「我相信給她一台鋼琴,她也照樣彈給你聽。」

粉紅婚紗、下襬玫瑰花襯底,雅加達亞運舉重金牌郭婞淳擔綱表揚典禮共同主持,這不是她首次擔任主持人,但這樣子盛裝打扮是頭一回。

郭婞淳擔綱推手獎共同主持。(圖/楊育欣攝)

「一早七點開始起來梳化,11點多彩排,2點半開始,現在真的完全放鬆下來。」郭婞淳很滿意這次裝扮,幸福洋溢,她開玩笑說,有結婚的甜蜜,「粉紅色比較可愛,然後剛剛進場的時候,確實滿像的。」

「我覺得又再一次,顛覆大家對於舉重運動員的想法跟看法吧。」郭婞淳隨後苦笑,「但真的很累,還是偶爾一次就好。」

郭婞淳這天跟資深主播何文堯共同擔任典禮主持人,整場體育推手獎典禮下來,她感觸非常深,因為現場不少企業和廠商都支持過她,也大力推動台灣體育發展。

「我從最基層開始練,尤其我又是花東的孩子,所以感受到資源不足,但就是一步一步來,然後許多人陸續願意幫助我們,支持我們。有了他們在背後,我們運動員真的可以完全無後顧之憂,專注訓練,在場上全力發揮。」

郭婞淳期盼透過個人影響力,吸引更多企業廠商或團體關注體育,挹注資源,「特別是基層的部分,更多人一起來,幫助那些學弟學弟。」

(封面照片/體育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