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361°看亞運》中華成棒隊收銅牌 許總:中職支援,一加一營造國際成績

兩岸棒球銅牌戰1008局提前結束,中華隊順勢奪下雅加達亞運銅牌。總教練許順益認為,「打了6場球,51負,每一場我們都很認真,感謝關心台灣棒球的國人,在不被看好情況下,未來棒球發展,希望能一加一,營造國際賽成績。」

中華隊之前複賽不敵日本隊後,無緣晉級金牌戰,球隊士氣一度低落,許順益表示,「我們昨天輸球後,回到選手村休息洗澡,也半夜,有些球員都睡不好,我們就鼓勵選手,最後一天了,銅牌和第四名差異太大,也很不錯的,把那個氣勢帶上來。」

前一場對戰中國,中華隊10險勝,而這仗提前結束,許順益強調中國隊進步神速,「只是欠缺比賽經驗,未來應該還是五五波,這場主要氣勢是在我們這邊,可是像上一場輸贏還很難定論,嚇出一身冷汗,未來中國隊,我們中華隊不能輕忽,而且這次保住老三,將來要更上一層樓。」

本屆中華隊由部分中職潛力球員和業餘選手搭配,效力中信兄弟的詹子賢首次披中華隊戰袍,他覺得整體磨合沒有問題,「球隊氣氛好,打球很開心,然後開心就能打出好球。」他坦言在雅加達,這10多天,6場比賽外加3天練球,「其實真的會累。」他期望返台後,保持身體健康,為母隊繼續打拚。

361° 國際線總部設於台灣彰化,由百年製鞋經驗的鞋類設計師及開發團隊組成,自2014年開始佈局全球市場,已於美國、歐洲、巴西、日本及澳洲等地設置銷售據點!以獨家緩震科技QU!KFOAM,結合快速動力效能鞋底結構QDP SYSTEM,創造出輕量、柔軟與速度兼具的鞋款,更榮獲美國Runner’s World及歐洲ISPO等設計大獎肯定,被國際鞋壇譽為「製鞋專家」。同時亦為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官方體育用品贊助商!

(封面照片/中華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