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361°看亞運》差千分之二秒 摘200公尺銀牌 楊俊瀚:盡力了再突破

2023」大會計時器顯示,楊俊瀚幾乎和日本選手小池祐貴同時壓線,但最終經終點攝影判定,楊俊瀚輸在肩膀(2022820230,差千分之二秒),收下雅加達亞運田徑男子200公尺銀牌,這是我國相隔24年的亞運田徑短跑獎牌。

「我覺得整趟過程中,真的百分之百盡力了,後面狀況有掉下來,賽程很疲勞,我覺得是上帝給我的安排,是最好的結果,不管什麼獎牌,我覺得就是一個挑戰,一個經歷,讓我去成長,經過有這樣的磨練,才能更突破。」楊俊瀚破個人保持的全國紀錄,進步0.1秒,他擦乾淚水,感謝支持團隊親友。

他坦言確實是給自己壓力太大,「我沒拿到獎牌,我自己的失誤,後果要去承擔,才會讓我繼續成長。」

差一點。(圖/中華奧會提供)

中華田徑隊教練陶武訓認為楊俊瀚表現已經超出預期,「最後30公尺,身體後仰,影響他的步幅,才造成前進速度變慢,最後沒辦法做任何加速。」

他說,能夠奪牌的選手,都是非常偉大也非常辛苦的運動員,「在這20年當中,我們坦白說,田徑短跑離亞洲越來越遠,直到俊瀚出現,他個人的努力,然後協會和國家支持下,我們才離亞洲越來越近,相信台灣未來是很有希望的。」

361° 國際線總部設於台灣彰化,由百年製鞋經驗的鞋類設計師及開發團隊組成,自2014年開始佈局全球市場,已於美國、歐洲、巴西、日本及澳洲等地設置銷售據點!以獨家緩震科技QU!KFOAM,結合快速動力效能鞋底結構QDP SYSTEM,創造出輕量、柔軟與速度兼具的鞋款,更榮獲美國Runner’s World及歐洲ISPO等設計大獎肯定,被國際鞋壇譽為「製鞋專家」。同時亦為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官方體育用品贊助商!

楊俊瀚銀牌。(圖/中華奧會提供)

(封面照片/中華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