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361°看亞運》中華男排暌違20年再返四強 歐告:還要跨過下一步

中華男排今在亞運八強賽遭遇沙烏地阿拉伯隊,儘管首局打來綁手綁腳落敗,但隨即穩住陣腳,以222525192582523拿下重要勝利,繼1998年曼谷亞運後再度進到亞運四強,但隊長「歐告」陳建禎強調,比賽還沒結束,希望能跨過下一步。

中華男排本屆征戰亞運,儘管預賽不敵韓國隊,卻拜大會特殊賽制所賜,在12強賽中抽到與實力稍弱的沙烏地阿拉伯隊對決,獲勝就直接晉級四強的好籤運,但好籤運一度讓球員太過心急,首局表現不理想,遭對手率先拿下,所幸球員及時穩住陣腳,把握賽前情蒐的作戰計畫,順利擊潰對手士氣,順利拿下暌違20年的重要一勝。

中華男排隊長陳建禎。(葉士弘攝)

「真的很幸運,幸運女神這次眷顧我們,我們也把握了機會,希望能繼續過關!」隊長陳建禎本屆亞運後就要脫下中華隊戰袍,希望帶領球隊奮力爭取最佳成績,如今完成了暌違20年的夢想,他強調比賽還沒結束,他說:「我現在的想法就是,要跨過這一步,不論對手是誰,我們都要打過去。」

陣中最年輕的林宜暉,年僅21歲,中華男排上次打進亞運四強,他才1歲,但他今天表現精彩,第三局中華隊在他的發球引導下,連拿14分,對勝利貢獻許多。談到男排再進四強,他說:「我很幸運,剛好跟到這些學長,希望未來能繼續有好成績。」

361° 國際線總部設於台灣彰化,由百年製鞋經驗的鞋類設計師及開發團隊組成,自2014年開始佈局全球市場,已於美國、歐洲、巴西、日本及澳洲等地設置銷售據點!以獨家緩震科技QU!KFOAM,結合快速動力效能鞋底結構QDP SYSTEM,創造出輕量、柔軟與速度兼具的鞋款,更榮獲美國Runner’s World及歐洲ISPO等設計大獎肯定,被國際鞋壇譽為「製鞋專家」。同時亦為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官方體育用品贊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