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361°看亞運》再戰亞運飲恨摘銀 詹家姊妹遺憾落淚

雅加達亞運女雙賽事今進行決賽,中華隊「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出戰對岸組合徐一幡/楊釗煊,雙方展開激戰,戰至第三盤搶10大戰才分出勝負,詹家姊妹錯失兩個金牌點,最終遭到對手逆轉,以2661911落敗,無緣奪金,為中華隊帶回一面銀牌。

詹詠然目前女單高居世界第三,但中國組合也不是弱者,兩組戰來難分軒輊,詹家姊妹雖一度取得兩個金牌點優勢,卻遭對手連下四分,飲恨落敗,賽後姊妹倆都哽咽,詹皓晴甚至泣不成聲,對結果感到非常遺憾。

經歷去年世大運之後,我一度不想再打國家隊,但我認為這是對的事情,既然是對的事情就要堅持。」詹詠然經歷去年世大運風風雨雨,但她依舊希望為中華隊出征亞運,爭取最好成績,即使會影響到她國際賽成績,也在所不惜,她說:「沒能拿下金牌,結果我們要去承擔,接下來繼續努力。」

詹皓晴則一度泣不成聲,她哭著說:「我們很重視這次亞運,真的很遺憾,沒辦法拿到金牌,我們已經把最好的表現都表現出來,雖不是最完美,但我們很享受其中。」

(照片來源:中華奧會提供)

361° 國際線總部設於台灣彰化,由百年製鞋經驗的鞋類設計師及開發團隊組成,自2014年開始佈局全球市場,已於美國、歐洲、巴西、日本及澳洲等地設置銷售據點!以獨家緩震科技QU!KFOAM,結合快速動力效能鞋底結構QDP SYSTEM,創造出輕量、柔軟與速度兼具的鞋款,更榮獲美國Runner’s World及歐洲ISPO等設計大獎肯定,被國際鞋壇譽為「製鞋專家」。同時亦為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官方體育用品贊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