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亞運》烏茲別克古老武術成為正式競賽 中華克拉術隊目標2金

封面圖/李宛庭(左)和楊憲慈(右)被視為亞運奪金重點。李天助提供。

今年雅加達亞運首度有「克拉術」這個運動種類,而香華天集團為了幫助中華克拉術隊奪金,在今天贊助超過百萬元的產品及服務,希望運動員保持最佳狀態。

「克拉術」是起源於烏茲別克的傳統搏鬥武術,具有公眾教育、休閒、娛樂、慶典等效果,中華民國克拉術協會在2007年成立,雖然時間不長,算是新興運動,但卻能在2017世錦賽摘下1金,2018年亞運測試賽更奪下4金。

香華天集團董事長周貝芬表示,集團每週安排按摩師並提供產品,這次亞運也指定2名按摩師隨行,「期待選手旗開得勝,奪金牌創佳績。」

雅加達亞運克拉術比賽時間為8/28-30,中華克拉術協會表示,選手李宛庭在2017年世界錦標賽獲得女子63公斤級以下金牌,而還有一位女子78公斤級以下選手楊憲慈,在2017年亞洲室內武藝運動會摘金,李宛庭和楊憲慈將是亞運奪金重點。

中華克拉術協會執行長張詩佩表示,雖然這是一個在台灣剛打開知名度的運動,感謝各界關心、支持,一路走來並不孤單,將在亞運全力以赴。

中華克拉術隊即將出征亞運,今天在記者會上凝聚士氣。(圖/李天助提供)
香華天集團為了幫助中華克拉術隊奪金,贊助超過百萬元的產品及服務。(圖/李天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