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藤球》台灣藤球邁大步 潛力新秀前進泰國移訓

台灣藤球鎖定2022年杭州亞運,向前跨出了一大步,由藤球協會規劃的泰國移地訓練計畫,明天將出發,共有男子組9女子組6人,外加兩名教練詹宇庭與鄧聲和參與為期兩週的移訓,除了訓練,還將參加「Ratchaburi盃藤球分齡賽」,訓練與比賽兼顧,累積實力與經驗

藤球協會理事長蔡鴻鵬表示,這些潛優選手是未來台灣藤球發展相當重要的一代,當中更有6位是第一次出國,希望小朋友們能藉由這次移地訓練,好好學習並精進球技,同時也要注意自身安全。藤球協會將持續努力爭取更多資源,讓選手無後顧之憂,並期許選手能夠好好加油。

藤球協會理事長蔡鴻鵬(前排左)致贈裝備、零用金,佳冬國中潘政佑代表接受。(藤球協會提供)

藤球自1990年北京亞運起成為亞運正式項目,台灣發展時間雖短,但因為藤球不受身材限制,台灣選手若能持續精進實力,絕對有機會到國際舞台與各國好手一較高下蔡鴻鵬就任藤球協會理事長後,便一再強調,希望在前任理事長黃忠仁的基礎上持續努力,本次泰國移訓就是成果之一

首批台灣潛力優秀U19青少年代表隊成員,男選手-北市士林國中王崇安、郭昱鋌、樓軒、柯俊宇、林郁傑;新北積穗國中吳聲佑;屏縣佳冬國中詹明隆、潘政佑、曾振德。女選手-屏縣佳冬高農阮鈺棋;北市士林國中徐若瑄;新北積穗國中林怡君;屏縣佳冬國中林湘琦、潘奕婷、潘若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