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路跑》adidas 街頭路跑專用鞋 彭于晏張鈞甯領軍

封面圖/代言人彭于晏率先體驗全新PureBOOST GO跑鞋。adidas提供

adidas 近日推出專為街頭路跑而生的全新 PureBOOST GO 跑鞋,形象廣告中,彭于晏和張鈞甯帶領跑者穿梭街頭,adidas 希望兼具機能與外型的鞋款,讓跑者在工作與休閒之間輕鬆自在。

近年路跑運動風潮蔓延至街頭,時常看到跑者用的雙腳實際體驗城市。PureBOOST GO 以寬大的鞋楦設計提升鞋款穩定性,幫助跑者適應多變的街頭地形,加寬前腳掌面積,以增加足部橫向移動時的穩定性。

代言人張鈞甯搶先體驗全新PureBOOST GO跑鞋,釋放熱情活力、無所拘束。(圖/adidas提供)

鞋款更針對跑步重點區域壓印 TPU 網層,強化局部支撐與防護,同時減輕不必要的鞋體重量,厚實的 BOOST 中底給予跑者舒適回彈的緩震感受,具延展性的 STRETCHWEB 大底有效提升抓地力,讓跑者不論面臨什麼街頭路況考驗,都能自信跨出每一步。

全新 PureBOOST GO 跑鞋承接 PureBOOST 系列跑鞋流暢外型, CIRCULAR KNIT 編織鞋面除了出色的穿著耐用性,細緻織紋更提升鞋款質感,打造時尚有型的街跑體驗。

鞋款同步推出多款配色,讓跑者駕馭各種穿搭風格,在生活中的各種場合,都能釋放熱情活力、無所拘束。

PureBOOST GO跑鞋同步推出多款配色。(圖/adidas提供)
PureBOOST GO跑鞋厚實的BOOST中底,給予跑者舒適回彈的緩震感受。(圖/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