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網球》曾俊欣擊敗陳迪 獲首座 ITF 2萬5千美元等級冠軍

(封面圖/曾俊欣。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2018年台塑盃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今天在台北網球中心落幕,曾俊欣與陳迪上演「世代對決」,交手將近4小時,曾俊欣以6比1、6比7(5)、7比6(1)封王,也是個人首座 ITF 2萬5000美元級別的冠軍。

女子單打決賽,尋求衛冕的李珮琪在抽擊當中,腳踝不幸受傷退賽,冠軍由香港好手胡可澄拿下。

陳迪在賽後受訪表示,「這週走到這邊真的很開心,本來沒有期待可以走到這邊,而且俊欣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手,16歲就能有這樣的表現,很讓人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陳迪。(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對於奪下冠軍,曾俊欣賽後展現苦盡甘來的笑容,「陳迪本來就是我很敬佩的前輩,能夠在這邊獲勝,真的很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奪冠,也要感謝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4年前就開始贊助我,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在國外比賽。」

曾俊欣接下來將前往歐洲備戰美網青少年賽事,9月將回台參加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

「台塑盃」至今邁向第8年,由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所贊助,8年以來持續投入台灣體育運動,提供青少年及職業選手爭取積分,更是許多年輕選手累積經驗,提升排名的機會,小將們也能藉由這次的比賽獲得最好的經驗值,奠定未來的好表現。

「世代對決」曾俊欣擊敗陳迪封王。(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