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跟頂級球星相處 金州勇士菜鳥:前輩不會給壓力

(封面圖/歌手林明禎21日出席活動和 Jordan Bell 玩投籃遊戲。大漢行銷提供)

國泰 NBA 3x 總決賽20日至22日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登場,大會特地邀請 NBA 金州勇士的貝爾(Jordan Bell)和密爾瓦基公鹿隊啦啦隊為活動站台。貝爾在今天受訪時表示,陣中老大哥不會給後輩壓力,表現不好老大哥反而會自責。

大會特別為全台大專好手打造三對三籃球夢想舞台,歷經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嘉義、高雄等六個賽區選拔,在總決賽脫穎而出的冠軍隊,將可前往「美國NBA圓夢之旅」。

貝爾(Jordan Bell)在今天受訪。(圖/李宇政攝)

本季是喬丹‧貝爾(Jordan Bell)的菜鳥年,他打了57場比賽,平均單場4.6分、3.6籃板、1.8助攻,而他對於西區冠軍決賽印象特別深刻。

當時西區冠軍決賽,休士頓火箭在系列賽率先取得3比2「聽牌」局面,不過勇士最後反以4比3贏得西區冠軍,並在總決賽擊敗克利夫蘭騎士,締造2連霸。

貝爾(Jordan Bell)指出,因為外界當時可能以為勇士會打包回家,沒想到最後能反撲成功,這當中的奮戰、拚搏,讓他相當難忘。

而勇士眾星雲集,身為小老弟如何跟老大哥相處?喬丹‧貝爾(Jordan Bell)表示,前輩不會給他壓力,反而像 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 格林(Draymond Green) 還會自責表現不佳,例如和騎士對抗的時候,大家也都是聚在一起檢討 ,所以沒有什麼隔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