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體操》華南銀行用心守護 李智凱追逐奧運奪牌夢想

即將邁入百年企業里程碑的華南銀行,用心在台灣體育不遺餘力,包括體操、足球、棒球與拔河等運動種類,都看得到華南銀行的投入,如今更宣布「守護初衷勇敢造夢計畫」,找來台北世大運鞍馬金牌李智凱、以及教練林育信與隊友黃克強,擔任活動代言人,要展開一連4年計畫,要全力支持李智凱爭取2020東京奧運金牌。

體操好手李智凱從2016年里約奧運前嚴重受傷,到站上奧運殿堂卻繳不出應有水準,再到去年台北世大運締造巔峰,一連串起伏過程,打造他堅韌意志力,今年接連在世界盃分站拿下精彩表現,不斷累積前進奧運的動力之外,更是對自信心的持續提升。而迎向人生第二次奧運的中繼站,就是下個月的雅加達亞運。

「現在距離亞運大概4週,訓練方面就是穩扎穩打,以不受傷為最高原則。」李智凱強調,期許自己能在亞運站上頒獎台凸頂,最重要的就是要以最佳狀況去參加比賽,他經歷體操人生高低起伏,展現大將之風,他說:「每一場比賽都當作最後一場比賽,盡情展現自我,不希望留下任何遺憾。」

一路陪伴李智凱成長的林育信,親眼見證愛徒由男孩變成男人的過程,「台北世大運後,智凱展現出霸氣,比賽前看到他的眼神就明白。」他強調,李智凱自己從失敗中重新站起來,這是成長最珍貴的養分,針對接下來的亞運,甚至東京奧運,他說:「只要健康,智凱要拿金牌一定有機會。」

李智凱能全力拚搏佳績,來自華南金融集團的全力支持,絕對是重要關鍵,華南自2017年起到東京奧運,4年將贊助林育信師徒三人近700萬元,董事長吳當傑更強調,為了鼓勵選手繳出佳績,還將頒發激勵獎金,若能拿下奧運金牌獎100萬元,亞運金牌也有50萬元獎金,展現華南金融集團的用心與堅持。

華南銀行代言人李智凱(左起)、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及華南銀行代言人黃克強與三民國小體操隊示範體操基本動作,9月將舉辦小小體操營,培養下一代的體操新星。(華南銀行提供)

此外,華南金融集團還將在989日在國家訓練中心舉辦「守護初衷 勇敢造夢-小小體操營」,由林育信師徒三人擔任教練,將號召百名小朋友參加,林育信說:「體操訓練相對封閉,有這個訓練營,能讓小朋友在訓練國手的環境中接受指導,期許從此開始,能有更多這樣的訓練營,讓我們能尋找到更多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