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Harden 綜藝首秀獻給玩很大 球迷見面會隨性自然

(封面圖/James Harden大方送出親筆簽名球鞋,感謝球迷到場支持。adidas提供)

NBA本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James Harden 訪台,把自己的台灣綜藝節目初登場獻給《綜藝玩很大》,昨天晚上再到輔仁大學中美堂,不僅和滿場球迷見面,也下場小試身手、外線、灌籃讓球迷一飽眼福,大方為球迷簽名,讓這次訪台之旅畫下美好句點。

James Harden此行參與綜藝節目拍攝,和「本土天王」吳宗憲合影。(圖/adidas提供)

昨夜的球迷見面會,adidas 特別為 James Harden 在輔仁大學中美堂外鋪上紅毯,而他則是在紅毯上來回走了兩趟,和球迷擊掌、自拍、擺pose ,為活動掀起第一波高潮。

James Harden 接著踏進中美堂,華麗的舞台效果、球迷的歡呼聲,更顯得氣勢非凡。台灣球迷特地穿上紅、白兩色T恤,在觀眾席排出「MVP」英文字樣,讓 Harden留下感人的回憶。

而 Harden 隨性的擺拍,甚至跳起機器人舞步、拿著麥克風隨著音樂唱歌,也小試身手,示範自己獨霸籃壇的歐洲步,分享自己的技巧與經驗,鼓勵台灣籃球員。

活動明星對抗賽由張睿家、黃鴻升擔任隊長,率領納豆與連晨翔等多位藝人切磋球技,在球賽中場,Harden 也一同參與公益三分球大賽,活動接近尾聲 Harden 更向觀眾席丟出親筆簽名球,也讓全場球迷留下深刻的回憶。

滿場球迷以紅、白兩色的T恤,合力排出超巨幅的MVP。(圖/adidas提供)
James Harden走紅毯與粉絲熱情擊掌。(圖/adidas提供)
James Harden 隨性的擺拍。(圖/adidas提供)
James Harden在全場球迷的鼓譟之下,一時興起灌籃。(圖/adidas提供)
James Harden在球迷見面會小試身手,示範運球。(圖/adidas提供)
James Harden現身球迷見面會。(圖/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