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羽球》善盡社會責任 土銀暑期青少年訓練營登場

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土地銀行就是善盡社會責任的最好例子,每年暑假舉辦青少年羽球、網球夏令營,獲得廣泛迴響,今年持續舉辦,又因為花蓮震災,除了台北地區之外,再加辦花蓮地區營隊,期盼振興當地觀光。夏令營今天在新店羽球館與花蓮縣立宜昌國中同時舉辦開訓典禮,共有460人共襄盛舉。

土地銀行副總黃貞靜出席開訓典禮。(李天助攝)

土銀副總黃貞靜特地到場,與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一同宣布活動開訓,並嘉惠地震受災戶與弱勢家庭團體,報名選手除了能接受國手等級的球類指導,還可獲得運動衫、背包與水壺等運動用品,更棒的是,報名學員結訓時,還可獲得擔任指導工作國手的親筆簽名球,讓學員留下美好回憶。

土銀長年培育羽球與網球選手出國征戰,並為國爭光,並持續舉辦暑期夏令營活動,一方面引領青少年感受到羽球與網球的樂趣,更進而接觸,甚至成為優秀選手,都是土銀熱心公益,善盡社會責任的最好象徵

開訓典禮找來土銀選手舉行表演賽,球技獲得滿堂彩。(李天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