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體壇》NU SKIN贊助千萬營養品 做國手最強後盾

美商如新華茂(NU SKIN)與中華奧會長達19年的關係,不但奠定良好情誼,更成為選手間營養品的首選,隨著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法人化以後,中華奧會決定將相關贊助轉由國訓中心接手,NU SKIN更帶來大好消息,將加碼營養品贊助達1000萬元,希望幫助國手不只在亞運衝出佳績,更瞄準2020年東京奧運。

運動員備戰賽事,或征戰四方,面臨極高強度的比賽,抑或長途跋涉的旅途,如何讓選手總是保持最佳狀況,成為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的教練或營養師心中的最大課題,適時補充營養品而且是完全不用擔心誤用禁藥等相關問題的營養品,就非常重要,與中華奧會合作長達19年的NU SKIN,用時間說明了品牌的可靠。

美商如新華茂台灣總裁張佩玲(左起)、中華奧會副秘書長宋守智與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一同宣布NU SKIN加碼贊助千萬元營養品。(葉士弘攝)

「來自選手的肯定,是中華奧會與NU SKIN合作長達19年的主因。」奧會副秘書長宋守智強調,接下來將國訓中心與NU SKIN拉在一起,雙方可以直接進行溝通,更即時針對選手需求進行補充。

更重要的是,每個運動種類的選手,對於營養品的需要不盡相同,NU SKIN多樣化的營養品,讓每個選手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補給,例如跆拳道選手必須控制體重,又必須在比賽時一口氣釋放大量體能,需要的營養補給,就跟需要長期高強度訓練的舉重與體操選手不同,但NU SKIN都能滿足需求。

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則強調,選手長期使用NU SKIN的產品,效果明確,已累積對產品的信任,如今獲得加碼贊助,相信選手都能以更佳狀況,面臨即將到來的雅加達亞運,甚至接下來2020年東京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