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海峽盃青年籃賽開幕戰 中華U22對決廣廈青年

(封面圖/主辦單位、全體貴賓與政大雄鷹男籃、南山高中女籃預祝賽事順利。大會提供)

2018 海峽盃青年籃球邀請賽今年擴大舉辦,賽事去年為女生國、高中組,今年則分為青女、青少女與青男3組,7月2日的開幕戰,由中華 U22 (瓊斯盃中華白)和浙江廣廈青年隊在新莊體育館交手,為兩岸交流揭開序幕。

活動今天召開記者會,主辦單位中華兩岸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發展促進會感謝新北市政府、中華籃協的支持並聯合主辦,感謝協辦方莊敬高職人力支援的協助,感謝長期關注台灣基層女籃發展的國泰金控,感謝六福客棧提供選手舒適優質的住宿環境與記者會場地。

賽事於7月2日至7月6日,在新莊體育館、板橋體育館、南山高中、陽明高中四地登場,比賽分為青年女子、青少年女子與青年男子3組,大陸與台灣合計共34隊。

海峽盃參賽隊伍。(圖/大會提供)

前高中體總會長暨大會主席李述藺表示,「第1屆的比賽我們以女子組為主,兩岸選手交流為賽事留下好口碑,今年擴大舉辦增加男子組賽事,大陸派出浙江廣廈、北京農商銀行等職業隊青年選手參賽,台灣則由中華U22及政大雄鷹青年隊等好手應戰,賽事也將由FOX體育台,在7月2日開幕及7月6日決賽轉播,期待今年的參賽隊伍,都能在這場兩岸頂級的青年籃球盛會留下美好回憶,也預祝比賽順利、圓滿。」

大會表示,賽事全程免費進場,歡迎喜歡籃球的朋友進場,享受兩岸最大規模的青年籃球盛宴,賽程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