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陳信安 林志傑 田壘擔任副領隊 將現身世界盃

距離世界盃籃球賽亞洲區資格賽開打時間越來越近,陳信安、林志傑、田壘今天合體,號召球迷捍衛主場,雖然這個階段的世界盃看不到這三個人在賽場上馳騁,不過他們將以中華隊副領隊的身份在場邊,和中華隊齊心奮戰。

世界盃籃賽亞洲區資格賽第一輪第三階段,6月29日(中華vs菲律賓)、7月2日(中華vs日本)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天邀請傳奇球星陳信安、林志傑、田壘,分享為中華隊拚戰的信念,並號召球迷齊心守護主場,為團結站出來,「Together We Stand」。

田壘(左起)、陳信安、林志傑分享為中華隊拼戰的信念。(圖/李宇政攝)
田壘(左起)、陳信安、林志傑分享為中華隊拚戰的信念。(圖/李宇政攝)

陳信安在台上被問到,「有沒有哪一場以台灣為主場的國際賽事讓你難忘?」陳信安表示,「我第一開始聽到這個問題,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瓊斯盃有一年(2001年)我們在高雄鳳山」、「那個球場座位只有幾千人,但那天好像擠了1萬5還2萬多人」

陳信安表示,那時候在場上打球是很興奮的,「球迷一開始歡呼的時候,我們整個就high起來,是印象最深刻的一場。」而林志傑日前為世界盃拍攝的影片曝光,引起廣大迴響。他也再度表示,「這個階段不管我打不打,我覺得要給年輕人更多的機會。」

中華隊領隊、同時也是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霖表示,球隊積極備戰,狀況也不錯,「這是我們的全藍主場,希望各位球迷、觀眾能進場加油」

6月29日、7月2日兩場比賽開賽時間皆為晚上7時,下午5時30分開放球迷進場,場館開放飲食,凡購買一樓特區1500元及1300元門票的球迷,6月23日起至28日,可至摩曼頓花花Nike Jordan籃球體驗店(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3號)領取應援T恤,或於6月29日、7月2日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放時間至Nike門市領取。

中華隊領隊、同時也是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霖。(圖/李宇政攝)
世界盃應援T恤。(圖/李宇政攝)
世界盃應援T恤,左臂的圖案代表台北和平籃球館外觀和經緯度。(圖/李宇政攝)
世界盃應援T恤。(圖/李宇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