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

《棒球》Garmin推出揮棒訓練分析儀 張泰山期待明日之星

台灣知名穿戴品牌Garmin首度跨足棒壘球運動族群,推出「Impact揮棒訓練分析儀」,更請來「森林王子」張泰山站台,期待更專業的訓練儀器,以科學化的訓練方式,協助台灣基層棒球提升水準。

有別於市面其他產品必須透過APP才能顯示數據,Garmin推出的「Impact揮棒訓練分析儀」,打擊者僅需將分析儀套於球棒下方位置,便可即時透過內建顯示螢幕獲得精確的揮棒數據,包含揮棒速度、手腕速度、揮擊時間及擊球角度等,若同時下載專屬手機應用程式,更可由藍牙傳輸零時差記錄,並將數據轉化為3D揮棒路徑模擬圖,更可同步搭配應用程式中的錄影功能,交叉分析、比對,有效改善揮棒表現。

張泰山(右)擔任Garmin青少棒公益計畫大使,與Garmin亞洲區行銷協理林孟垣,一同合作推廣花東地區棒球人才培育。(Garmin提供)

不僅如此,Garmin還結合國外專業教練,專屬APP還具備詳盡的教練提示與訓練步驟,就像私人教練隨時貼心提醒,可讓打擊初學者迅速掌握揮棒技巧。

Garmin推出「Impact揮棒訓練分析儀」,更贊助提供給花東地區青少棒最專業的訓練裝備,擔任「青少棒公益計畫」的張泰山就表示,過去因缺乏資源及裝備,青少棒球員的訓練相對辛苦許多,現今智慧穿戴裝置、科學化的訓練裝備已逐漸普及,透過客觀數據即時掌握自己的體能狀態,更可有效改善揮棒表現。

張泰山於大魯閣打擊場親自指導汐止國小棒球隊成員,分享如何透過科學化的訓練方式,調整揮棒姿勢並改善打擊表現。(Garmin提供)

張泰山更期許,有了科學化的訓練穿戴設備,能讓台灣的基層棒球選手實力不斷提升,累積更多挑戰國內外職棒的機會,成為下一個明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