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路跑》大力士陳士杰巧扮「巨石強森」 站台世界地球日路跑

奧運舉重國手陳士杰身材壯碩,過往與路跑活動沾不上邊,但今天應電影「毀滅大作戰」之邀,巧扮主角「巨石強森」,為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地球日路跑站台,他還特地下場跑了一會,也是他生涯第一次參加路跑活動,他笑說:「很有趣的經驗,能為世界地球日盡一份心力,很有意義也很開心。」

陳士杰巧扮巨石強森,透過專屬AR軟體,為電影宣傳。(圖/華納兄弟提供)

陳士杰是台灣近年男子舉重的代表性人物,曾參加兩屆奧運,還是2012年倫敦奧運開幕式掌旗官,並於2014年仁川亞運摘銅,去年也在台北世界大學運動為地主留下銀牌,身材壯碩的他,有「大力士」稱號,更是台灣男子選手近年來在國際賽能有出色表現的好手。

若非「毀滅大作戰」邀請,陳士杰笑說,自己跟路跑很難有連結,他扮演「巨石強森」,還認真在起點準備出發,「一直聽到後面有人在討論,『前面這個好壯,等一下要怎麼超越』,還有阿伯在說,『這個這麼壯,真的能跑嗎?』」他笑說,這個「第一次」是非常有趣的經歷。

除了第一次參加路跑很新鮮,陳士杰能扮演「巨石強森」更讓他興奮,「我從小就看他摔角,出來演戲更喜歡,他真的很帥,尤其是他的頭型,很圓!」他開心能為偶像代言,他說:「巨石強森就是正義使者,我真的覺得他又帥,眉毛又有戲。」

陳士杰參加路跑活動,還下場小跑一下。(圖/華納兄弟提供)

陳士杰左膝傷勢,在長庚醫師林瀛洲照料下已有好轉,他難得北上,還趁機下場小跑一下,他強調活動本身非常有意義,「結合環保與運動,電影也是談環保議題,真的很重要。」剛當爸爸的他,對環境永續也更見關心,展現出為人父的柔情另一面

《舉重》女兒放心裡 手機當教練 陳士杰為亞運奮戰
https://ppt.cc/fdX5mx